Monday, April 6, 2009

开张咯~

终于给我找到新的方法blog 啦。。。

你们一定会奇怪blog 有多难,对不?
对我来说,blog 真的很难,因为我公司BLOCK 全部的blog!!!
不只blog, 连 MSN, Facebook, Friendster, Hotmail, Yahoo & Google 全都block!!
只要 website 有 chatting, mailing, mp3, video 的成分,就一概被 block 不能进入!!!

我家又没有 internet, 所以,你说要blog是不是很难?!

嘻嘻。。现在很兴奋哦,因为找到“洞隙”/漏洞可以偷偷的 blog 了~

但是。。。。要工作了。。。等我有时间再长篇大论吧~~

p/s 希望这个blog不会又惨遭被block 的命运咯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Leon Ling said...

其实我可以教你一个方法,就是你将你的生活写在MWord里面先,然后又空的时候才paste上来喽。。这样你的文章就会累积很多了,加油喽~blog其实不难,难的是在没有心写下去~

庭の记事簿 said...

哈哈,我会的,你们也加油咯~